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

日 日 洗 面 , 但 係 都 未 必 容 易 上 妝 , 鼻 上 的 黑 頭 驅 之 不 盡 , 額 上 的 粉 刺 又 出 來 打 游 擊 , 用 幾 靚 的 粉 底 都 沒 法 掩 飾 , 貴 價 化 妝 品 的 效 用 似 乎 無 法 在 你 的 臉 上 發 生 作 用 , 點 算 好 ?

日 日 洗 面 , 但 係 都 未 必 容 易 上 妝 , 鼻 上 的 黑 頭 驅 之 不 盡 , 額 上 的 粉 刺 又 出 來 打 游 擊 , 用 幾 靚 的 粉 底 都 沒 法 掩 飾 , 貴 價 化 妝 品 的 效 用 似 乎 無 法 在 你 的 臉 上 發 生 作 用 , 點 算 好 ?
原 因 是 皮 膚 的 死 皮 經 過 日 積 月 累 , 而 你 又 沒 有 用 心 去 清 理 , 所 以 才 有 今 天 的 苦 果 出 現 。
死 皮 及 油 脂 會 堵 塞 毛 孔 , 令 到 皮 膚 缺 乏 氧 氣 而 變 差 , 護 膚 品 成 份 被 死 皮 擋 住 , 難 以 發 揮 作 用 , 如 果 不 正 本 清 源 , 一 切 都 會 徒 勞 無 功 。
急 救 方 法 是 一 星 期 做 一 次 或 多 次 面 膜 , 將 殘 留 的 死 皮 徹 底 清 除 , 皮 膚 重 新 呼 吸 後 , 再 作 日 常 保 養 就 可 以 了 。
市 面 上 有 各 種 美 白 、 保 濕 、 去 死 皮 、 治 暗 瘡 、 收 緊 皮 膚 的 各 式 面 膜 , 可 按 自 己 實 際 情 況 作 出 選 擇 。
FANCL MOIST CHANGE PACK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因 工 作 壓 力 、 失 眠 等 導 致 的 皮 膚 疲 倦 的 受 害 人 , 新 陳 代 謝 減 慢 會 令 皮 膚 變 得 粗 糙 , FANCL MOIST CHANGE PACK 這 款 水 份 滲 透 面 膜 含 有 植 物 成 份 可 抗 衰 老 ; 其 所 含 的 植 物 性 膠 原 蛋 白 亦 可 使 皮 膚 變 得 有 彈 性 及 光 澤 。
FANCL MOIST CHANGE PACK 可 每 天 使 用 , 就 算 眼 部 及 嘴 部 亦 可 敷 用 , 十 分 體 貼 。
ORIGINS Never A Dull Moment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日 積 月 累 的 死 皮 令 皮 膚 暗 啞 , 人 都 容 易 老 , ORIGINS Never A Dull Moment 面 膜 含 有 木 瓜 成 份 , 可 去 死 皮 , 令 皮 膚 回 復 光 滑 , 更 易 吸 收 其 他 護 膚 產 品 , 日 日 用 都 無 問 題 。
AVON Pore Reducer Mask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VON 再 次 由 英 國 到 港 , 在 貨 架 上 以 自 助 形 式 售 賣 , 價 錢 大 眾 化 , 毛 孔 收 縮 面 膜 是 AVON 產 品 中 , 產 期 的 主 打 貨 品 , 因 為 廣 告 宣 傳 催 谷 得 厲 害 。
用 AVON Pore Reducer Mask 八 分 鐘 後 , 毛 孔 會 有 明 顯 收 緊 感 覺 , 能 去 除 多 餘 油 脂 , 不 過 用 後 皮 膚 會 較 乾 , 需 多 塗 潤 膚 膏 。
GATINEAU LIFTING MASK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近 期 流 行 講 Firming , 當 然 不 只 是 Body 啦 ! 面 部 緊 膚 同 樣 重 要 , GATINEAU LIFTING MASK 反 地 心 吸 力 Mask , 由 植 物 提 煉 , 能 收 緊 及 預 防 面 部 肌 肉 下 垂 , 補 充 皮 膚 適 當 養 份 , 使 你 看 來 更 青 春 年 輕 , 潔 面 後 塗 上 十 五 分 鐘 後 洗 去 即 可 。
膠 質 面 膜 塊
方 便 衛 生 的 面 膜 紙 , 除 貴 價 的 SK2 外 , 日 本 MOISRICH 亦 推 出 修 護 膠 質 面 膜 紙 , 堅 韌 度 十 足 , 不 易 撕 破 , 每 星 期 敷 一 塊 , 敷 20 分 鐘 即 可 。
天 然 酵 母 面 膜 : 可 淡 化 黑 、 紅 印 , 有 美 白 效 果 , 敏 感 人 士 適 用 。
天 然 泥 面 膜 : 講 起 天 然 泥 , 大 家 都 知 是 深 層 清 潔 用 , 可 吸 取 多 餘 油 脂 , 亦 有 美 白 效 果 , 油 性 或 有 暗 瘡 人 士 適 用 。
KOSE QUICK CARE MASK
KOSE QUICK CARE MASK 含 有 大 量 水 份 及 美 容 液 , 能 在 10 分 鐘 內 滋 潤 皮 膚 , 包 裝 有 如 面 油 紙 , 方 便 攜 帶 。
DR. RIMPLER 暗 瘡 面 膜
DR. RIMPLER SPECIAL 由 德 國 來 港 半 年 , 有 其 中 一 條 LINE 專 為 油 性 皮 膚 而 設 , 對 付 頑 固 黑 頭 、 粉 刺 、 暗 瘡 , 對 皮 膚 有 鎮 靜 及 舒 緩 作 用 。
每 星 期 使 用 3-4 次 , 持 續 使 用 一 個 月 , 皮 膚 會 有 明 顯 改 善 , 另 可 間 中 敷 水 份 面 膜 , 補 充 皮 膚 水 份 。

沒有留言: